冷冷的天就想去礁溪泡個溫泉。泡完溫泉不囉嗦就是要去吃美食啦!從礁溪火車站出來一路上不乏各式店家、攤販,每家看起來都相當可口。逛了一圈後最後選擇了這家玉仁八寶冬粉是因早已看文章介紹好多次,他也曾入選過百大小吃名店第21名,所以就來試試看啦!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為了讓大家資訊不漏接,最近也創立了「 Sharing CC-Life 粉絲團」囉

簽名檔

++ 歡迎大家加入以利隨時Follow最新文章 ++

因為是不專業分享,一切都很陽春,請勿見怪。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討論、聊天、交換意見唷! 


他生意竟好到在同一條路上步行不到10分鐘的距離開了兩家店。其中旗艦店是2020年才新開的。但我這次造訪的是原始的二號店,離火車站比較近。入口一樣有許多人在排隊,跟著排其實翻桌率蠻快的,大概不用五分鐘就入座了。
菜單琳琅滿目有諸多選擇,重點是冰櫃裡有各式的小菜令人食指大動。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進去入座後先填好菜單,然後拿著你的菜單去小菜櫃選小菜,就可以同步排隊結帳了! 
這裡餐具、醬料都是自助式,所以結完帳就可以順便取你要的醬料跟餐具返回座位等待送餐!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他們送餐的速度蠻快的,小菜吃沒幾口主食就陸續上桌。
不用懷疑到一家店一定先從他們的招牌點來吃

八寶寬麵$110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他的麵體可以自由選擇,有冬粉、油麵、寬麵、細麵、米粉、粿仔。這次我選擇寬麵其實就是一般在吃的那種陽春麵。湯頭以大骨湯熬製, 加入肉羹、花枝羹、蝦仁、香菇、大陸妹、金針、木耳等八種配料,雖然我怎麼數都沒八種,但應該是我嘴拙MISS掉了什麼。不過我是覺得蠻豐富的,裡面應有盡有。不過不得不說他的湯很重鹹、蠻有味道的,喝幾口我就覺得我隔天應該會水腫的厲害。

麻將細麵(小)$40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他在桌上寫著他是No.1,所以就點來捧場一下。感覺他的麻醬水加的有點多,整體偏濕,但味道尚可。

燙青菜$40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蠻大一盤的,有地瓜葉跟大陸妹可以選。我們點地瓜葉,因為麵體裡面也有大陸妹了,剛好可以吃不同青菜。他調味也是比較清淡的,非常健康, 裡面還魚目混珠混了一個大陸妹進來[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黃金蛋$40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小菜的部分我是交給隊友去選擇,除了這個蛋是我唯一指定要吃的。它的色澤跟蛋液看起來很誘人啊!不過怎麼覺得隊友拿的這盤蛋黃有點太熟?

焦糖豆干$40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這我是覺得蠻普通的啦!中規中矩,搭配薑絲吃清爽許多

麻辣鴨血$45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看到別人點也想要,他這吃起來不會覺得辣,但是那麻辣的香氣很不錯,不會死辣,我覺得過關!

[美食] 宜蘭/礁溪-玉仁八寶冬粉 2號店|來泡溫泉也不能錯

其實也蠻想吃香菜腐皮捲的,但隊友居然沒有拿(?) 可惡,下次有機會再吃!


玉仁八寶冬粉礁溪太子店2號店
電話:03-988-4665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31號
營業時間:06: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